2008-04-08 23:39:28JD~*

新朋友

日本的爺爺
萩原一秀 爺爺很可愛
一直說自己是老人
他一直很鼓勵我
要我好好加油 衝上390↑
爺爺我會好好拼的!!!
和可愛的爺爺拍照
還留MSN 哈哈




大陸小姑娘
豬藝亮 哈哈 人很好
還請我吃冰= =
很高興認識她 這幾天都無聊就去找他們聊
她煞到韓國小帥哥
我快笑死她了!!!!!!

看不出來他們都大三大四了
真是老人家
還有幾個朋友 只不過不知道要怎稱呼
餐樓 的小姑娘
今天和她一直玩
她一直說噓噓 形象 形象
我就說 妳開口就沒氣質了
玩瘋了

和她們玩開了==
可是今天是玩的最後一天
明天我們就要去北京了
就說聲掰掰了!!!!!!!!




最後認識一位
韓國MC帥哥
他一過來就問我
ARE YOU B BOY??
我就說 SO SO
還跳了白癡的搖滾不給他看
他就說是玩 RAP的
哇 酷~
我就問他
那妳會 B BOX嗎??(英文)
他說 NO I AM MC RAP
哈哈
走的時候 想叫他 能能不秀一段
韓國人真的英文沒多好
SHOW這個秀 不懂
SHOW TIME!!!!!!!!!
不懂
和MC小子 合照~~
太酷了!!!哈哈~!!!

晚點再傳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