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16:32JD~*

住在我做心房

就算是記憶...也是回憶..

我會將你永遠放進我的左心房..

這是一輩子的回憶...

我始終對感情真的沒什麼勇氣..

我想..

該是我圓夢的時候了...

我的國手夢...我的金牌夢...

該是我要追尋的時候了...

當愛要來臨時..真的想擋都擋部住嗎??

我不求什麼..我只想.....

妳當回我的小粉絲就好....

我們都當回那..彼此互相鼓勵的人就好...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錯的在我..不再於妳...

是我沒辦法把握住妳..是我放棄了妳...

現在的我決心面對一切...

逃避是沒辦法解決事情的...

所以我也要對感情成熟才對...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未來的還未發生不知道...專注於當下..

↑那個心理老師說的..

這些回憶..永遠都會擺在我的左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