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4:22:00ζ∵♥∴{家家}∴♥∵

有需要這樣嗎?!ˋˋ

我是覺得......大家都是朋友......是我是討厭她也跟她吵過架......


但是我個性就是這樣阿!!!!討厭一個人只是暫時而已!!!ˇ


((或許你們會覺得是藉口))......


((除非他殺我朋友))ˋˋ


大家都是朋友何必這樣?!ˋ((沒有必要吧?!))......


希望妳以可以了解我!!!!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討厭她!!?她也是人阿!!!!ˋ


我也知道你們都很討厭她!!!!......但都要畢業了!!!!


可不可以就做最後的好同學?!))


我跟她也只是吃同一個便當而已妳們就不跟我說話?!ˋˋ


會讓我覺得......你們沒把我當朋友!!!!


有把我當朋友的人她們是不會在乎這個的!!!!ˋ


我希望你們了解ˋˋ


她也是因為小布不能陪她她都一個人!!!ˋ她又問我要不要跟她憶起吃便當?!


我想說反正我也吃不下阿!!!!就跟她一起吃!!!!.................


還是跟你們說對不起!!!ˇ希望你們了解!!!!ˋ**就這樣!!!!!ˋˋ


最後你們會發現........對你們最好的會是誰?!ˋˋˋ

上一篇:*好複雜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