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2:42:04ζ∵♥∴{家家}∴♥∵

*好複雜的心情

該說我笨還是聰明?!.....


最近很多人給我意見!!我都知道你們為我好!!


最近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好為難!!


今天我沒去重修....去陪你因為你鑰匙在你朋友那....


後來到下午....你跟我說你要陪你弟打電動!!


你就問我要不要去找泡泡他們?!   我說好阿


後來我去找完他們要回家了!!....


我就去你姊夫那找你!!我沒看到你我馬上打給你我問你在哪!?


你跟我說你在你姊夫這....我說可是我沒看到你阿?!


你又突然轉話說你在可樂星球!!


你為甚ㄇ不直接跟我說你在網咖就好了!!幹麻還要怕我知道!?


我那時很想問你....


你到底在哪!?跟我說實話!!不然我去找你沒看到你你就完了!!


但後來我學哲相信你!!我真的不知道你為甚ㄇ要騙我?!


意義在哪裡?!   跟我說!?

上一篇:我是怎麼了

下一篇:有需要這樣嗎?!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