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2:45:21

思念

明天就要回去雲林..要在那打工到寒假前一個禮拜才回台北

我想我會很想他的!!!

今天跟他在板橋的後站逛街街..

本來是很開心的!!但才剛逛..就在哈日龍玩籃球機的時候他的背包整個被偷走..
真的很扯超扯..因為包包就放在腳旁邊短短玩投籃的幾秒就消失在眼前...
是怎樣..現在小偷都會鑽地術喔= =還是會挖低洞躲起來...
氣死人..幹麻偷別人東西超憤怒~ˋ___ˊ
結果他爸爸叫他去報警..
到警察局那警察還說那裡不是他們的管區把我們載到另一間派出所..
現在警察也是超不負責..說ㄧ句不是他們的管區就要把我們推給別人..(態度還超差)
不過要到另ㄧ間派出所的時候還坐警用摩托車和警車加上他東西被偷這些加起來都是第一次...

總之就是覺得他今天很衰..而且他還一值被罵= =
搞不懂ㄝ..明明就ㄅ是他的錯..但警察.他爸.他媽一堆人都一直罵他幹麻把包包放在腳邊...幹~玩投籃包包會卡住是都不知道ㄛ...不知道還愛罵人..機車啦~~

覺得今天要是我沒找她出去的話她東西就不會不見了..
很自責..但他說不是我的錯..可是我覺得這不是我們的錯..
ㄧ切的錯都要怪那死小偷!!!欠揍.機車.小雞雞會爛掉.女的會臭掉ˋˊ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