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49:55[ 彤.. ] *

心..





掏空的心..怎麼彌補..

受傷的心..怎麼恢復..

你帶走了我的心..

而最後..卻用痛苦來彌補這個心..

這份情..該怎麼捨去..

你看的見聽的見我表達的每一字每一語..

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每一字每一語中壓抑了多少的淚水..

多少的痛苦..

我努力在你面前建立我的快樂..

但現在的我..

卻在也建立不起那虛擬的快樂..

或許你不會明白..受了傷的心..

已經於事無補了..

已經不能夠在像初始那麼的鮮豔了..

當你看見我萎縮的心時..

這個心..已經濺滿了暗紅的混血..

愛一個人的勇氣..

人人都有..但要承受這痛苦..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到..

被愛的你..很幸福..

而愛你的人..一個接著一個..

承受這殘酷的傷害..

你永遠不會明白..愛你的人..

他股起了多少的勇氣去愛你..

他接受了多少..你所不會理解的痛..

一顆萎縮的心..到最後..堅持著什麼..

執著什麼..最後..這心..還是支離破碎..

傷痕累累..破碎的心..如何在重組..

如何再去癒合一切...



如果這輩子有人問你..有多少人愛過你..

請別忘記我一個..






支離破碎的心..

要重組..變的很困難..很複雜..

上一篇:找回..

下一篇:強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