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0:39:16樂爺♥

給已經短暫擁有過 卻又不敢去回想的人...

呵呵= = ” 每次你都誤會我XD
我開放右鍵了 存回去欣賞吧= =”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妳總是誤會我 你還會什麼ˋˊ”
ⓜ龍仔♥ 2008-03-08 18:05:06

我哪有總是誤會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