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1:36:23Chloe

蛾之屋(六)


心破了破了破了。
愛壞了壞了壞了。

抱著筆電一人走在清晨五點半的校園裡的時候我明白我一點都無法裝做沒事,
我一點都不堅強,
這麼傷痛這麼冰冷的季節裡我還是想哭著說我愛你,
然而我冷靜地看著貝爾蒙的鐵門慢慢打開一片空白眼淚掉不出來。

我快要無法承受這樣無止盡的反覆近於腐敗。
無法承受你上一秒對我這麼好下一秒就把門鎖住,
凌晨四點我一個人包著毯子坐在你紅色的客廳裡,
而你在一扇鎖住的門之後,
我努力克制不要在寒冷的清晨裡顫抖或是掉眼淚,
不要想著你不要說我愛你請不要讓我這麼疼痛,
依然等不到天亮就抱著課本離開因為只要再拖一秒我就無法再當我了而且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好怕在那個時點整個毀壞面目模糊,
好怕好難過。
我好怕。

從上星期四你就持續零零星星給我罪受,
我自己折磨自己一聲不吭給你所謂自由,
星期天晚上我們又裝沒事在你家見面,
我忘記帶藍皮書你二話不說出門幫我借,
我報告寫到半夜你過來幫我修格式,
然後當我試著接近你把心鎖住。

咖搭。

一夜沒睡負氣離開後到了法學院印報告的時候我就只是很虛浮,
之後回家等著電話響起。

果然十點多你打來,
一如預期在我不接之後你留了言,
看著顯示新語音訊息的手機螢幕我跟飛魚講著電話開始焦躁不安,
之後拖來拖去拖了一小時才敢聽,
一聽到你的聲音我眼淚啪拉一下流了滿臉。

我也不想老是需要你的道歉。
不想要你低低地說對不起說昨晚我睡到一半很暴躁,
這樣不斷毀壞再修補是有什麼好處。

有什麼好處,
我只想要你好好愛我。
我這麼值得你為什麼不懂。

而我好愛你我不要放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