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6:16:14公主

順其自然



如果得不到結論

是不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兩個人心裡其實都有了底

知道接下來的日子不會好過

但還是選擇欺騙自己隱瞞自己

繼續相信這一個多月來的虛幻

我們都怎麼了?

為什麼願意作這份感情的奴隸?

妳累了我也疲憊了

為什麼還要硬撐下去?


如果真像妳所說的

注定永遠在一起的兩人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那麼在八月分開又怎麼樣?

既然能在一起這麼久

分開這段日子又如何呢?


無法想像我自己跟自己說話的日子

更沒辦法接受這個無助又寂寞的自己

妳知道為什麼我明知道妳會難過卻還是說出要分開的字句嗎?

因為我害怕失去妳

因為我不願意被迫接受那些



因為我不想再獨自面對




老公

妳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好多事情都讓我自己面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