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0:32:37小紅*

任性





很抱歉 ...
今天的我 很任性

可是 我真的會怕失去

  倪

倪今天縮 倪在等我縮出那句話
我 好高興 ︿︿
知道倪 在乎我
知道倪 會愛我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縮
真的 很開心ˇ

我 因為倪的對鍊 、對錶 、對戒
幾乎每次看到 我都懷疑了一下
倪 是真的愛我嗎
我 真的佔有慾真的很重
我只想告訴 倪是我家的
我只愛倪一個

今天 倪丟掉了對戒
我 不知道該怎麼縮
一半高興 一半卻在擔心
倪 會不會不忍心
倪 會不會覺得我太任性

我不希望 倪因為我
倪又增加了倪的負擔
又增加了倪的壓力
我只想倪快樂 倪開心
不想倪因為我 而不開心

我一直ㄉ一ㄤ倪
我只想聽倪 縮甜甜的話
因為我想知道倪是愛我的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想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等待愛情到來 2007-07-23 06:43:54

我是小杰,我會用猴子ㄉ名字是因為我開ㄊㄉ報台找ㄋㄉ報台~

我知道ㄋ很怕失ㄑ我,但我也很怕ㄋㄅ見在我身邊~

ㄅ用跟我抱歉、是我讓ㄋ哭ㄉ那麼傷心是我讓ㄋ有點ㄅ信任我,該說對ㄅ起ㄉ是我~

但我會做給ㄋ看,因為用說ㄉ只是口中說但敢說就要做出行動出來所以我會做給ㄋ看~

ㄋ任性我ㄅ會說什麼,因為這是每ㄍ人都會有ㄉ,ㄋㄅ是任信ㄋ是在乎,我只喜歡ㄋ誠實對我說每一件事ㄅ希望ㄋ騙我,情侶之間就是要坦白這樣ㄉ愛情才能經營ㄉ好~

所以我相信這次ㄉ愛情我ㄇ會經營ㄉ很好,我ㄇㄉ愛也會增加ㄉ越來越多~

我ㄅ會擔心對戒、對錶、對鍊丟掉~因為想忘記過ㄑ想重新來過本來就應該要丟掉、我沒有了這3樣沒關係我可以在買但我更ㄅ能沒有ㄉ是妳,因為ㄋ在我心中很重要,ㄋ是我唯一可以鼓勵我陪我走這一輩子ㄉ人~

我就是喜歡ㄋ對我坦白我喜歡ㄋ任信ㄉ個性因為ㄋ會顯現出很可愛ㄉ表情很好聽ㄉ聲音~

我知道ㄋㄉ一ㄤ我是想聽我說甜甜ㄉ話給ㄋ聽讓ㄋ開心讓ㄋ害羞讓心情變ㄉ愉快,我可以告訴ㄋ,我是真ㄉ很愛妳我昨天也有說過~我ㄇ一起走這一輩子、我很高興ㄋ回答ㄉ答案是{恩}~ㄅ管別人怎樣我對我ㄇ做出什麼傷害,我只有一句話{ㄊㄇ怎麼做我ㄅ管,但我ㄅ會讓ㄊㄇ或任何人傷害到ㄋ}~因為ㄋ是我一生可以陪我走這最後一次ㄉ人生~

版主回應
笨笨ˇ
真的好長 ...
但也讓我知道倪心理在想什麼了 ...
我悶要永遠在一起...
>\\\\< ˇ
2007-07-23 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