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4:08:12小紅*

永遠





這是屬於我悶的永遠

我現在 只想一直跟著倪

感受著被倪保護的 呵護的fu

我愛倪 這是我要對倪縮的

我放下他了 我不在想他了

現在 滿腦子裡都是倪

倪害我 會每天想倪

倪害我 會想每天見到倪

倪害我 愛上倪的甜言蜜語

對對對 都是倪害我的

最重要的 倪害我 愛上倪了


最愛娃_北鼻紅* : 倪為什麼會喜歡我!?
最愛娃_北鼻杰* : 因為ㄋㄉ好讓我很想要ㄑ保護ㄋ讓我很想要彭ㄋ讓我很想要         ㄑ愛ㄋ重點混想要牽著ㄋㄉ手走這一被子
最愛娃_北鼻紅* : 所以縮我很任性吧...
最愛娃_北鼻杰* : 我ㄅ會因為ㄋ那些缺點而ㄅ喜歡ㄋ而跟ㄋ說那2ㄍ自而把ㄋ丟掉
最愛娃_北鼻杰* : 我會依值陪著ㄋ我會簽著ㄋ走過所有事情
最愛娃_北鼻紅* : >\\<
最愛娃_北鼻杰* : 因為堅持ㄑ愛一ㄍ讓我真正ㄉ感受到愛一ㄍ人士有多但我ㄅ         會放手因為我愛妳
最愛娃_北鼻杰* :但我對ㄋ說ㄉ都是真ㄉ喔!我ㄅ是說說而已喔!


我懂倪縮的ˇ  我也愛倪ˇ


上一篇:給『 倪 』辣;啪兔

下一篇:任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杰 2007-07-22 05:33:21

永遠~我只希望我和ㄋ能永遠ㄉ再一起、我只希望我和ㄋ能得到大家ㄉ同意,ㄅ管要我怎麼做只能能和ㄋ永遠再一起我什麼都願意~ㄉ是我害了ㄋ、但我也ㄅ之我ㄉ心卻只想要ㄑ找ㄋ~因為香要保護ㄋ、想要愛護ㄋ、想要愛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