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3:31:33【Daewil 】《●┼┼〈

心情

滿滿的工作行程,

能讓我看見你的時間不多,

但盯著你瞧又怕被發現,

在眾人之中,

只有你和我一樣穿黑色的上衣,

心情很微妙.....

愛聊天的你,

卻在我和別人說話的同時默默離去,

害我有小失落.....

我不知道要如何討好你,

博取你對我的好感,

明明我們就住在同一生活圈,

但我卻看不到你,

對你我一無所知,

不知道你的喜惡,

不了解你的習慣,

我們的距離還像是兩個各別的星球一般,

運轉在各自的軌道上,

若軌道的交會需要代價,

我寧願停止自轉來換取你我的交會。

上一篇:眼前的他

下一篇:只有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