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03:06:00Purple

我想... 我很在意

記得

我曾經對著朋友說過

:沒選我是他的損失啦 (在當下的情況當然是這樣講~ 不然呢??

or 自己在心裡想

:也許他討厭我無所不在 (因為有陣子常常去看他的FB ,也會留言 ,但我覺得正常情況~ 因為我也沒留特別奇怪的話啊~

 

從FB上變成非好友之前

印象很深刻

有一個女生用英文問他幾個問題

那一個PO文~ 我有留言

我記得那個女生用英文問他:這是傳說中的女朋友嗎?

 

那則PO當下在留言互動的異性就我跟發問的那個女的

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過不到一個月吧~

就發現已經不是好友了

唉...

 

也沒怎樣~ 只是當做朋友~ 看到有留言就回一下

如果能算到變成這樣

我就不回了

 

一年多了

怎麼還是忘不掉這個人

上一篇:My Angel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