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5:16:15Purple

My Angel Lover


最近看的偶像劇

天使情人 Angel Lover
{有明道喔 ^^ }


天使下凡間幫助在人生或是愛情中受到困擾的人

......不知道怎麼介紹了......


我是沒有受到什麼困擾啦...呵呵

只是突然覺得..

如果硬要說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位天使

那我一定有兩位

my angel lover is my father and young brother ^^



自從......

其實很多是應該是要我來做

但......

總之...像是個會做家事的公主...

很多事情都不用我來用

煮飯...嘻~~我家有大廚唷...
{不然也有小弟去買..偶爾我也會去啦~~呵呵}

感冒會被叫醒去看醫生..有司機載我去..
{可憐的小弟...腳踏車輪剛好沒風...}

...還有很多事...LUCKY...


有時候會想

如果突然說抱著他們說謝謝

不知道會怎樣...
{體內的勇氣似乎還不夠...}


...t...h...a...n...k... ...y...o...u...

...f...a...t...h...e...r... & ...b...r...o...t...h...e...r...


上一篇:又失眠

下一篇:我想... 我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