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16:26:00Namiko *Aurora

小姑娘化妝變變變...

今天要去學校掃地就早早的去搭公車ㄅㄨ!!
看見幾位某學校的學生上車(就是那有關中華字樣的)
然後ㄋ~~看見了2位大濃妝粉紅芭比
我旁邊的男同學就說:裝太濃了吧!!
我旁邊的女同學也說:裝好濃!!
我回答:嗯嗯...她腮紅畫太重了
他們談話不是很小聲
不說話就可以聽到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我從那對話中
我只能說
那女生很38!!感覺給人很不自愛(就是女生的直覺)
我朋友就說:她們看起來很隨便
那群男的不之說了什麼
那女生說:她會好看?還好吧!!明明就是我比較好看!!(ㄜ....吐血)
是呀~~妳畫了那大濃妝還好看?明明就好了好幾歲
突然間聽到她叫他們學長
天呀~~妳是學妹!!
哇賽~~還是真看不出來唷
妳化妝技術真好
10幾歲都被妳化成快20歲啦!!
他們一下車就仔細的看了他們一下
真是...台客一族
男的都好台..女的都是...阿花
唉...別再降了
老大不小不要在台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