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22:05:17Her

謝謝妳的路過人間,我們才得以相識。

今天中午吃飯時
看到群組裡
大家排休的狀況
討論出的日期
感覺得出大夥都很盡力地想赴上這一回
 
而在下班的前一刻
我也終於
送出了下個月的排休單
 
主管秒批准的回覆
讓我的心底瞬間踏實了許多
 
 
前幾個月
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們只能錯開時間各自上山
臨時組了個群組
方便大家一起聯繫與討論
 
本以為那時結束後
組群大概就會解散了
沒想到靜置一個月多後
因為我一句
「下個月換我排休,打算上山去」
又活絡起了大家
 
記得妳曾經笑著對我說過
有一天
我會成為妳最可靠的朋友
 
我不曉得這三個月
努力協助妳的家人們
完成的那一切
是否是妳所想要的
是否如妳所說的可靠
 
我不知道
但我始終盡力著
做好那些我能做到的
 
輕揉著
失去妳的疼痛
在每一次與妳家人聯繫的時刻
在每一個大夥談起妳的時候
在每一回想起妳的時分
 
記得妳常唸我的那幾句話
所以我答應妳
我會記得對自己好一點的
 
如果沒有
歡迎來我的夢裡
叨唸叨唸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