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4:26:07Midnight blue’

挫,

疼痛、苦楚、庸碌、應接不暇、失落

其實,想大哭一場。

 

情感上的我允許自己懦弱,

理智上的我苛求自己堅強,

兩個我在拔河,

一個勇往直前,

一個裹足不前,

導致,我什麼都不再是。

 

這種感覺,叫侮辱,

 

我,侮辱了自我。

 

 

最後,

依舊選擇了離開,

其實,並不意外,

只是妳遺留下的悲愴,

有些徬徨、無助,

揮霍下的勇氣,

比冷氣房裡的水分還罕有,

既然罕有,是該珍惜還是該忽略?

我只是,好累了。

 

所渴求的不是妳說喜歡、或是想念,只需一個簡單擁抱就好,

於疲憊時,妳溫暖懷抱是我棲息之地,

妳曉得。 但,遺忘了...

就像妳忘了,曾在過往駐下一句,轉過身就會瞧見你在...

到最後,說出口的話,只有我會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