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4:08:24Midnight blue’

白紙裡的交雜,

無話可說?還是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想,後者的成分較大。

 

那些我以為的快樂,其實是這麼的淺薄,

打算浸溺在尼古丁的薰陶下,封住口鼻眼手,

忽視輾轉無眠的心思,最好的方式是不是,什麼都別說?

 

然而,

又是什麼,讓這樣倚欄的掛念滑落?

帶些酸楚的發酵,一點一滴的穿鑿而過。

 

我明瞭,

時鐘不會倒著走,河水不會逆流,

汪洋不會枯竭,花朵不會重生,

落葉不會回到樹的身邊。

 

那,

我們,是不是也都錯過彼此的珍惜的瞬間?

 

有生之年,倘若狹路相逢,

那條注定在手中糾纏生長的紅線,

另一端的你,是否仍記得這份糾結,

 

而我,

是記得的、是想念的、是懸掛於心深處的,

是,那樣不曾間斷的....憶念。

 

只是,天太黑了,

使我看不到、找不著,那條,回你懷裡的路線,

困在牆角裡的我,

只能依靠著忽明忽滅的燈,讓怕黑的我發出微弱求救聲

等待你熟悉腳步聲給我一點新生。

 

 

 

 

 

 

 

 

 

 

 

 

 

 

 

 

 

 

 

偽裝的面具底下 2009-06-28 20:59:23

葉子離開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踩踏過的足跡永遠只停留在身後
路 永遠往前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