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7:21:58米寶

話說~

這邊快荒廢了
沒辦法 它變得好奇怪
試了好久才進得來。

這兩天很居家
可能太悠閒
很多事跑進腦子裡要我思考
是師父。

開始上班之後
突然明白那時候的用心
不定時morning call到我起床
機乎都要打個10來通才能叫醒我
一來一往傳的簡訊
(別說撥電話了 連接都不敢 還傳簡訊咧)
這些 都讓我想很認真的 跟他說聲謝謝。

再然後 是一句對不起
我真的很遲鈍 又沒大腦
並不是我在等他 是他在等我
等我懂 等我感覺得到他的用意

換車了第一個載我 不是炫耀
是想透露 他把我嫌吵的檔車換掉了
星期五去看亮的時候 也才發現
頭髮剪短 俐落了 耳環也都拿掉

還有其它什麼 是我應該知道卻還沒察覺的嗎?

很多事 不願去探個究竟
是什麼讓我猶豫這樣的幸福 這件事
很怕最後的答案 會讓我發現自己的不堪

整個就想把這事擱在一邊
寧可看你趕快幸福 讓我遺憾後悔

啊啊啊~超沒種的.....
都沒變 總是把決定權拱手讓出



小隻 2007-08-29 10:43:25

話說你終於肯更新你的報台了~我不用去看你那黑鴉鴉一片的網誌
話說你呀你~師父呀師父~旅行社那位帥哥啊帥哥~
唉唉唉~~mia 你…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