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3:40:03搞笑人生

HBO 還原人生 結局令我感傷

妮可基嫚跟休葛蘭主演的「還原人生」,大結局了。

結果還是她老公殺的。

看完,很難過。

因為本劇是以女主角的角度出發的。

女主角就像現實世界中的很多女性,因為愛一個人、相信一個人才結婚。

過著自以為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後來,突如其來的事件發生了,打破了原來平靜的生活,

才發現「枕邊的那個人」好陌生。

「枕邊的那個人」欺騙了我,好多好多。

編劇的鋪成就好像撥開一顆外表看似美好的洋蔥,層層剝開,才發現裡面越來越爛,爛成一團。

而且編劇的書寫,還有妮可基嫚的演出,真的可以感受到一個女性對原本身邊最信賴的人的崩解。

當然,觀眾的視角,隨著休葛蘭的回憶,可以知道是外遇對象對他的威脅。

但還是忍不住想用妮可基嫚想跟他說:「就算在怎麼氣她,也不能殺死一個人。不管她再怎麼威脅你,加上她也沒怎樣威脅你,你也不能殺她。甚至還殺紅眼,讓她面目全非。」一切都太遲了。

最後休葛蘭希望妮可抱他,妮可不抱,而是護住兒子,越離越遠。我可以理解妮可基嫚不願意抱的心情。「我相信你,我給過你機會。可是你甚至想傷害我們的兒子。你,我有點怕。」

不過要相信自己身邊的人會做壞事,真的是很不簡單。

編劇寫得好,我猜原著應該也不錯,值得請上大明星來演。

雖然看完心情會不好,但還是一齣好劇,值得一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2-03 17:19:1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