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49:30小育男孩

習慣

習慣 了 你 那 無理的任性

習慣 了 你 那 驕傲的稚氣

習慣 了 你 那 溫柔的語氣

習慣 了 你 那 溫暖的臉龐

習慣 了 你 那 窩心的叮嚀

習慣 了 你 那 無悔的付出


習慣了 我的生命中 有你的陪伴

習慣了 我的生活裡 有你的影子

那種安心依賴的習慣

是我離不開你的理由



你說

"你會找到更好的,讓你習慣的人"

錯了

習慣一但養成 就變成必須

抽離不了!




這樣的回答 你是否明白!!??



如果要我證明對你的愛有多深,我想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對你說出,
因為我愛你,是無法用任何事務語意可以比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