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5:06:28小育男孩

恩##

感覺.像什麼.說不清看不楚.
想抓卻是虛有.想忘卻真實.
又一段感情的結束...
好像沒有傷痛!是麻痺嗎?!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到底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玩愛情的遊戲!
有人羨慕.有人唾棄.有人不屑.
到今刻.我才深深的了解到.
原來!傷害最深的是我自己!
走過多段的戀情!
從認識 --到交往 --到分開 --到感傷
難道我還要繼續這樣無止境的循環嗎?
或許該讓自己平靜/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交往方向.
有人說!愛 需要緣分來牽成.
或許吧!!曾經我也這樣想過!
但似乎它永遠只是一個構想...
走過了23個年頭!
有該是長大的時間點了!
即將步入研究所課程.++.
我想該是認真的對待每一件即將發生的事務.


心頭酸酸的 感覺甜甜的
舌尖苦苦的 對你的渴望卻是火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