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1:45:14小育男孩

序 --她 ,不是她.只是另一個我的翻版

夜深了!睡不著!有太多心事...但是卻不願與別人分擔!
不想因為自己的負擔造成別人的包裹..
靜靜的坐在窗邊
點了一根麻醉劑 來瀰漫我汙穢的心口
雖然答應自己也允諾過許多人不在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
但是現再 我只想逃避所有的一切 暫時忘卻所做過的承諾
白煙 ** 團團圍繞的這該死的悶熱天氣!
這 -- 就是台北~~ 又悶又熱 熱到人都不由自主的心煩
也使我已經煩躁的心靈 更矇上一層烏雲..
看著窗外一樣奔忙的車陣 ..有些許人帶著疲憊的步伐走出公司
有些人卻是呼朋引伴正向夜色春霄的夜店踏扣
有些人卻是一股腦的四處覓尋食物想要慰勞自己空乏的肚腸

而我呢??卻想念起我的家鄉
高雄 我想這個時候我應該正在享受那清涼的風吧!
也或許正在調教我家的大笨狗
與牠奔跑過每一條大街小巷..穿梭在小巷弄之間
煙...
她不喜歡的~~~
曾經在同樣的一個窗口--
曾經在同一樣夜晚十分--
曾經在這個同樣的夏晚--
{你一定樣這樣傷害自己嗎?} 莫名的沉靜
{你可知道你傷害的不只是你自己?} 莫名的僵裂
{如果你真的真心的愛上一個人的話 " 你會更加珍惜自己才對!} 莫名的錯愕
{看來我們都不夠愛自己.更沒有資格去愛對方了} 莫名的颤抖
{你不珍惜自己的身體 代表你沒有能力繼續保護我 我們分開吧!}
{我不夠有耐心的對你 代表我沒有資格繼續愛著你 我們分開吧!}
{或許這樣對我們彼此都是好的!}
想要回頭挽住你的手心 但是卻找不到任何理由 繼續能夠挽著你的雙手

煙 ** 煙
滅熄了 還有一半的白色捲狀物
對著自己說 從此刻開始不再想念妳
因為當我想你的時候都能夠永你入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