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3:46:09小育男孩

感想!

站的越高~~看到的景象也愈美好!!
但是所見到的人也相對的愈少!!

成功的腳步我想要一步一步的踏上!!
在多的困難我都要克服!!
雖然沒有可以依靠的圍欄~~

也沒有可以站穩的平台
但是我相信!!
成功的人!!
不會去害怕眼前的障礙有多大
反而會去看見!!
障礙後面的成功的偉大~~

雖然比別人想的多看的多思考的多
會變的格格不入!!
但是我相信!!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代價的!!
若只想成功卻不想付出!!
我想這是失敗的開端!!
我不想做失敗的借鏡!!
我也沒有本錢去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因此我!!
下定決心!!
勇往直前!!
做努力的自我!!

共勉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