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7:31:57Circus Monkey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5 十大專輯 & 單曲

以往年一樣 公佈後我來發表一下個人小感想~~
至少他們選出來的比較有音樂指標性!!!


10大專輯:

David Tao.太平盛世
我愛陶吉吉,無庸置疑的~~
他是神!!!



拜金小姐.拜金小姐2005
這也是屌碟一張!!!
我狠愛~~



董事長樂團.找一個新世界
雖然跟董事長狠不熟 不過要多多支持地下樂團啦!!!



戴佩妮.愛瘋了
跳脫了她以前的創作方法 改用鋼琴果然另有一種風味!!!
Jazz感十足~~I like



胡德夫.匆匆
老牌中的老牌~~寶刀未老啊!!!



旺福樂團.旺福誌
旺福我愛你!!!
哈哈哈~~


李欣芸.國際漫遊
一直想聽她的歌~~
但都苦無機會...= =



陳綺貞.華麗的冒險
oh~~我的愛!!!
陳老師是最棒的!!!



周杰倫.十一月的蕭邦
一個字 瞎 
兩個字 真瞎



自然捲.大捲包小卷
唉唉唉~~可惜自然捲解散了!!!T_T


10大單曲

David Toa.Susan說
去年到現在 有多少首中國風R&B
都瞎到爆!!!
只有陶式出品 有保證啦~~

伍佰.台灣製造
范曉萱合唱,狠不錯聽啊!!!


自然捲.風和日麗
超正點~~@@


江美琪.我愛夏卡爾
這首歌真的不賴!!!


南拳媽媽.牡丹江
有點瞎~~
走音媽媽有了小女主唱後 終於不走音了...= =


五月天.知足
其實我覺得這首還好...



馬念先+奇哥.和妳巧遇在這裡
30而立!!!真是令我驚訝~~
真的是很棒的一首歌!!!


陳綺貞.花的姿態
好聽~~真好聽!!!


自然捲.修鞋的阿伯
我比較愛"買"...= =


陳小霞.暗舞
好個"哈雷媽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