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55:20________♦

星期五

等妳等到很煩
很想知道妳那七小時怎麼度過的
我也不過只站了半小時= =+
啊啊啊



看到妳我有很開心^^
哈哈

在文華我只記得
『麻煩請妳滾開』
這幾個字
深刻深刻
聽到心理面去了呢
哈哈

一度不想講話
相當好


有個白吃為了看蟲= =...

果然低能就是低能啊
哈哈哈



噢噢噢在小雨家好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 就差這麼一點
幸好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行!!! 哈哈哈哈
嗯哼
結果妳胃痛了 一一"...
超屌



先生
親一天耶
現在沒有妳靠近我就好不習慣唷ˊˋ



噢對了
很多感覺
只有在妳身上才找的到


嗯哼嗯哼嗯哼嗯哼嗯哼
臉紅咩
笨蛋

快回家拉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