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01:20

白花油闖天下之1

老大 臨時出招..
讓我有機會呼吸到自由的香江空氣...
帶著大家的期待..

(路人甲: 期~~待~~~??? )

好啦..好啦....是擔心


將將~~~~小小白花油闖天下又來了..


這一次目標是安全的到達香港灣仔會展中心

重點不是過海關..
重點也不是去坐車
重點更不是包包裡的身負重任
重點來了...重點就是...

你就在我面前...我卻怎麼也走不到你身邊...


這是我的罩門...(跌坐..燈光自動打上SPOT light..)

香港的斑馬線 香港的紅綠燈
為了做一個好國民
我站在馬路邊邊..沒有看見斑馬線
也沒有聽到搭搭聲 (註1)
我不敢過馬路..

因為車好多
還有他的高架道路也很多
我光站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就思考了5分鐘

那個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的 2樓陸橋..
看到好多人在上面走..

阿怎麼沒有入口...??????????

最終

雖然人家說...路是長在嘴上的
不過..要叫我拱罵耶...(拱罵耶: 粵語 講什麼)

還好...耳聰目明...
看見熟悉的阿度仔..身上有掛牌
嘿嘿..不聰明..小智慧還是有一點的..
一路 對人造...

終於..讓我找到了人行天橋的入口

憑著本人一向靈敏的第八感







我還是繞到了最遠的一個會展中心入口處

早知道..就在原地等...

裝會的下場是....
有一個人踏遍整個展覽會場 全館走透透
一邊碎碎念
一邊四處認領白花油...

拍謝啦...偶下次不會了..

度估中

下期待續...

可惡..竟然輸給加拿大..
---------------------------------------------------------
註1: 香港行人穿越道很好..雖然沒有小綠人倒數計時,
所以 你別肖想會看見最後3秒鐘出現 跌倒的小綠人 .

可是他們有專屬萬盲人設計的搭搭聲...就在斑馬線旁邊

綠燈發出的聲音是急促的
紅燈是規律的慢 當綠要轉紅時---這個我忘記了

註2 : 上圖是 會展中心
下圖是 貼心的無障礙空間的人行天橋
high咖 2008-03-12 12:46:59

最後一張天橋照片,感覺很陡,下去很方便,上來不就累死~~

版主回應
上天橋是階梯說...

不過我想騎車從這裡往下衝...
一定很棒..
2008-03-12 23: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