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7:59:04十字路口

崩潰

看著你們聊天
我知道彼此都鬧的很不愉快
所有事情都結束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在逃避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我後續
這天我真的有提出分手了
不可否認的
我真的崩潰了
我受不了這一切
沒有一個是讓我想放棄的人

我的無理取鬧
傷害很多人
我破壞了友情 愛情

她也瘋了 我也瘋了
她離開了家 我無魂走來走去
我沒有任何想法 
我盲目的走 
打電話跟朋友 沒有人接電話
或許大家都在忙吧

我整理在瘋狂的我亂丟東西
我還是整理好一切等著她回來
我又很無神走到一樓的門口
我看到她的車還在
我以為她在車上
我一個人在門口傻傻笑著 
我開了門之後 發現沒有她的身影
我一個人在客廳等著她回來
我看到她回來 
我沒有拉住她 生氣的她又走了
當我回神過來時 
我知道我又卻過一個機會了 
我急著拉著她回家

拿著藥給你吃
你生氣到不想吃任何東西
我也不行了
我所興的把你的藥拿起來幫你吃
我知道 你也嚇到了
我不在乎一切
你急著安撫快吐的我
固執的我 把快吐的東西又吞回去
我無自主的傻笑 無自主的哭
等我冷靜下來
我知道你也哭了
你也被我傷了
原以為傷害你最深的人是別人不是我
卻沒想到 那個人是我
保護你 愛著你 照顧你 讓你有一個家
是我的方向
可惜我毀了 我提出了分手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繼續傷害著你
我也不要你的情緒跟著我走
你聽到了 想要收捨行理遠離我
我拼命的阻止
我不想要你就此離開我
就算要走 也是我
我真的很沒用
我心軟了
我無法欺騙自己
我沒辦法騙自己的那個心
我真的沒辦法
在睡夢中
我很害怕你會突然離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也累了
我安慰自己說 
假如真的離開 那就是真的無緣
我真的輸了
但現在我們還是存在著

現在的我只想要安安靜靜過生活
至於未來實在太遙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