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6:52:24十字路口

亞太

11-22

幫別的學校做問卷調查
她們放了一部MV 今生今飾
陳小春的歌 陳小春的廣告片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 今生今飾的內容
看完之後 跟朋友聊天
要是有人這樣做 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嫁出去
但真的有人會這樣做嗎? 
我想也沒幾個人吧 那樣的成本也實在太龐大了
幻想就好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跟片子

辦了亞太手機 會想辦的原因只是在於「網內互打不用錢」
貪小便宜的我 想了又想 還是決定辦好了
這樣我另外一隻手機又可以省很多
此時 我一直在拉朋友去辦亞太的
這樣我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聊天 更不用擔心$$問題
但事情覺得沒有這麼容易達成的啦
在這之前 我也一直推廌朋友買化妝品
現在又推廌朋友辦亞太手機
結果被罵成「我像是老鼠會的人」
一直在拉人
哈哈
但我真的不是啦
我只是大家所謂講的一句話「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