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1:06:08Mr﹑【熊大妞】°

☞ 第125天 【♥】°

已經過了125天的日子

始終等不到泥的消息

這125天 泥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都沒有

不管泥現在是否有伴

我都無所謂

我只想知道泥現在過的好嗎

朋友都叫我別在等待泥

可是 我並沒有在等泥

我和泥的那種關係 早已不存在

也不在乎一定要成為好朋友

只想知道泥現在過的好不好

也許 我沒有資格問候泥的一切

只要泥現在過的幸福

我願意誠心祝福泥
我或許跟泥有緣

泥的名字有 焰 字

而我身上也有個 火焰

那個刺青 已經三年了 還未完成

泥和我的感情

三個月就結束了

那刺青的顏色漸漸淡掉了

對泥的感情也漸漸淡掉了

那個刺青 淡歸淡

可是 它永遠純在

會不會 已對泥沒感情了

卻還望不掉泥這個人的存在

泥給的痛

比刺青還痛

刺青的痛 只是一時

心痛的痛 或許 是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