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0:27:15鼎_mango

我還想活下去

一直在遊走//生存的目的不在/忍住不去看見/逼迫/知道的人到底有誰/連自己都不清楚的事情/痛可以代表存在記憶/傷可以代表曾經存在/自己找不到活著的目標/一直以來/什麼時候休息停止/活著想死/死亡恐懼卻想大口呼吸/所有所有摸不著頭緒/哪天的勇敢/帶靈魂走出房間的世界/每一秒微笑/心裡是臭臉/撐不住臉上的笑容/習慣成自然改不了/很想很想去看醫生/少那一股衝動/能救我的人/我知道真ㄉ是誰嘛/硬是要自己想個不停/以前我會降子好好的睡著/是很好的安眠藥/失效了保存期限/所以一直在睜開眼/我也想知道答案/時間點過了/替補資格太嚴苛/只是沒感覺罷了/什麼都沒感覺/女人的武器是身體/我不敢也不想/男人的自尊/建議當一個啞巴/我會自閉下去2個月/之後才能逃開/在手心畫上小圈圈/在嘴上塗上凡士林/不懂的是我對你還是我在對世界喊話/不重要不在你心上/所以ㄋ我在賭博/能遇見的機率有多大/我覺得你是幸福的/大家都是幸福的/成長的代價很大/人生的低潮在23歲/那現在是什麼/體驗人生嘛/拜託!我還想活下去/還我一個會笑的mango(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