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49:18叮叮一定強=)

西門好好玩 -

考完本來要去君悅唱很便宜的歌
後來決定去板橋後站
最後最後決定去西門了XD
從來沒跟人文丁丁班的孩子們一起去過西門耶
好新鮮

我就先回家
大家都不回家的這樣
然後 我想說要坐公車還是走路
如果不用等車的話就5分鐘到捷運站
走的話要半小
後來就決定賭賭看
去站牌發覺好多人
心裡OS:哈哈 車要來了
結果車果然就來了耶
整個開心
後來2點半就到家了 開心XD
弄一弄又出門了

後來去西門集合
一群人在月台看到我們揮手真的很酷XD
我也揮手哈哈哈
然後一下去看到好多人
傻住XD
還有遠從他鄉來的吳岳軒
然後看到一隻狗衝過來
衝向吳岳軒的時候
他突然說:馬的死狗XD
迪西就被他嚇一跳哈哈哈
我們就狂學他XD
接著就去ㄔ東西
ㄔ飽喝足了
就去拍貼
然後決定14個人擠一台
我.五妙妙.天天.阿帥.愛ㄔ.斯斯.嚕嚕.何以奇.
毛毛.玉山.阿狗.迪西.CC.吳岳軒
(要全部打出來還真不簡單=皿=)
結果一堆人被擋到
然後我還躲在背景裡
他們還一直嘶吼說:丁丁呢丁丁呢
搞得我衝去前面拍出來大臉啦 囧

後來拍第二台
還是很失敗XD
搞個電鋸出來真的很囧
沒關西
開心就好這樣
還一直玩大老二整個很酷
話說夾娃娃
天天把所有娃娃都夾走了=)
大家一人一隻
都掛在拉鍊
帥啊
還洞洞樂
有撲克牌欸
以後又可以帶去學校啦=)

最重要的來了
泰的禮物
就衝去娃叢買
然後我在樓梯看到一個包包
想說這一定是海綿寶寶的
一轉 結果掉下去了XD
然後我就趕快跑哈哈哈
後來決定買一個泰國的名產給泰XD
超可愛的
我們分一分又很便宜
經濟又實惠啊=)

後來咱們又跑去哈日龍
然後他們玩籃球機
阿狗整個落敗了哈哈哈
CC不知道在冷靜什麼 強欸= =
然後天天就玩槌子敲敲敲的遊戲
啊整個後來就被西松的嗆XD
長的矮矮一隻力量不知道在大什麼的=皿=
接著就去玩桌上乒乒乓乓的東西
然後
我整個就一直顧講話
第一次跟阿帥玩
我們落敗了囧
第二次換隻狗來
哦 贏了
但都他贏的
不干我的事XD
下一場
換天天+嚕嚕 毆打 愛ㄔ+阿狗
結果愛ㄔ整個超強
結果阿狗一個不小心就被KO了 XD
後來又另開一桌
結果阿狗打進天天的那邊都不會有分數
天天打進阿狗的就得分
所以結果6:0 天天勝XD

接著我們要解散回家時
我就問吳岳軒說
你要坐火車回家對不對
他說對啊
有人要陪我嗎
整個很不像他講的話啊XDD
結果我跟迪西又在那邊說 馬的死狗XD
然後其他人就坐公車
我 天 薰 CC 吳岳軒
就去捷運站
然後
吳岳軒就在上面等
我們又要跑下去一層

接著就有好玩的啦=)
薰跟CC在等另一邊的捷運
我跟天天在等南勢角的
然後就因為他們很尷尬
所以我跟天就做很無聊的事
我打給薰 天打給C
講一講
我跟天就交換電話
然後我跟C整個不知道要講啥
就一直喂喂喂他好像也沒聽到
後來車來了他們走了
結果我們跟CC還有薰說掰掰
CC他不理我們這樣=(

他們上車之後
我們又坐無聊的事了
換我打給CC天天打給薰
就打啊 我詞窮這樣
後來叫他們換電話XD
蠢爆了
然後就一直問說你幹嘛不跟他講話
結果兩個人都在問同樣問題
我還問CC說 你幹嘛不跟我們說掰掰
你討厭我們齁
然後他在那邊緊張得要死說沒有
我說你不要再解釋了
他又說 真的沒有啊
然後我也叫劉薰蕙去跟他講話
天天也叫CC去跟他講話
我們兩個真的很忙欸XD

後來我就幫天天拿傘
我就拿回家了 囧
整個就一出來才想到
明天再幫他帶去芭

今天真的很開心欸
雖然我全身痛
但是跟人文丁丁班的人出去
整個就很嗨=)
跟熟的變更熟
不熟的變熟 很棒很棒
還有啊
我覺得阿帥你整個就是個面無表情但很有爆點的人
自從英文我們考一樣爛之後
兩個就變很好哈哈哈
講話超有爆點的你
其實你不冷酷咩
最近看透你了
你是好人帥=)

腦殘班的同胞們
以後在一起出去芭=)

Pic / 阿帥是個好人喇=)




上一篇:段考第二天 -

下一篇:好多笑點 -

台湾BB 2007-12-01 16:45:42

好久沒來了XDDD

你們那天很嗨唷..XD
我和楷ㄅㄨˊ.Judy淑.江林雲..
過了很悠閒的一個下午XDD

版主回應

你很久沒來了=ˇ=

你們是去漫畫吧XD
那天整個很爆啊 爽欸=)
2007-12-01 19:25:35
阿狗 2007-11-29 22:41:30

為啥大家都一制認為我輸喏?!
明明就一比一!!!
我哪有輸?!
.................................生氣

版主回應
其實你真的輸了咩 囧!
而且而且
為什麼你只有看到這篇啊
有一篇要打給你的你沒看到
2007-11-29 22:57:01
阿帥 2007-11-29 20:49:16

照片之中

後面的趙天培表情超好笑的!

果然有三八機恍神的味道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阿帥你被他看到他會揍你
三八機恍神這樣-*ˇ-
2007-11-29 22: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