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57:05叮叮一定強=)

8/21 永平社博 -

今天我7點多出門芭
等公車等超久
我跟曼還想說導師大概不會來
結果8點才到教室= =
老師在裡面 囧
不過沒有關係啦XD

中午大爆頭學長帶我們出去買麥當當
我們都沒人跟他說話 他好孤單
但是我不敢跟他說話哈哈
雖然他本人很親和
是好人 :)
後來我們就買完快跑
到教室老師不在
吃飽

鴨子又來找我打牌
打很A的牌
後來我去喝飲料
我位子被搶了
大家都搶看辣妹牌這樣
就一起玩
鴨子 只能說你秉持的就是 誠實XD
玩吹牛幾乎不騙人 HAHA

後來時間到了
我們去社博現場
現場好吵

開頭是絲竹樂那些好無聊拉= =
第二組就是吉他吉他啦
女主唱超酷
後來換自彈自唱
男生有時候會飄到
不過還是支持支持的
尖叫聲很多 :)

後來熱舞熱舞阿
超期待
而且跳的超帥的
不管哪一場都超帥
我相機錄到一半沒電
我真的超想哭
還好我吉他有錄到耶耶

康輔
只能說真的很活力丸XD
小乖學長真的超有活力阿
果然是智障王

手語社
其實也很酷耶
就有跳舞
很棒很棒

後來說看攤位
看完就可以回家了
看到社團們都在對嗆=ˇ=
覺得好好笑
康輔真的超有活力的拉
走到哪都有他們在嗆
還帶著精神徽章哈哈

還是想去熱音啦
學個吉他真的好帥
今天還不錯呦 :D

上一篇:新生訓練 -

下一篇:選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