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9:31:14˙·&蘋.·

纪念我们的青葱岁月

...我们中有一个正班长,一个团支书兼语文科代表,一个副班长兼数学科代表,一个全班写字最龙飞凤舞的小孩,一个白得让我每次看到都想扁他的四果,有全年段的问题学生啊本,有远看象根火柴近看其实就是一跟火柴的大头,有高度和宽度永远成正比的PONG, 还有一只凌晨3点唱凌晨3点钟的浣熊.。


...我们一起冲到网吧去打泡泡堂,但是一个房间只有8个位子,在我们剪刀石头布了老半天后决定轮流的时候网卡里的钱同时也用完了.


...我们一起狂奔到江宾.一起手拉手向这天空大地鄙视那些可恶的曾经压迫我们的和正在压迫我们的老师。.一起霸占小朋友的儿童游乐器械,在翘翘板上玩过山车,在滑滑梯上玩地上激流勇进。


...我们一起向老师承包了教师后面的黑板,结果上面涂满了我们的通关密语,搞的全世界都很茫然。

...我们一起跑到游乐圆霸占整个碰碰车场,在一旁等待的人恨恨的眼光下玩得不亦乐乎,笑声响彻整个游乐场,还吓哭了旁边5岁的小朋友,差一点就要承担民事责任。

...我们在下大雨的天气里回不去的时候一起玩黑白册,输了的人去把大家丢到400米操场对面的篮球拿回来,结果最后一起作弊陷害浣熊,在他满身湿回来的时候告诉他他没有找到球的原因是我们并没有把球扔出去。

...我们一起在国庆节出去烧考,结果可爱的王夫人在接到线报后三个班干部带着六个问题学生一起浩浩荡荡地开去年段室接受为期1个小时侯的思想品德教育。一起霸占了期末考试的前3名和最后五名,成为王夫人名下最让人头疼的对象。


...我们总是在一起讨论小白怎么会那么白,得到的结论就是因为 他叫小白,而他每次都很郁闷的说我没叫小白以前就很白了。我们总是笑他喜欢唱少女的祈祷,结果每次去唱歌时他总好是会霸占着话筒唱起他的经典老歌《少女的祈祷》。

...其实啊本也是很白的,可是他命运不好遇到了小白,在他强烈的阳光下谁都不觉得他有那里白了,就好比我们一群人在他强烈的阳光下谁都认为自己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浣熊也是爱唱歌的,由于他的声音还大不到人听人倒的地步因此无法成为我们心目中的歌神,只能靠他可爱的外表赚得一点印象分,所以我们给他一个可爱的名称叫浣熊。

...大头的头并不大.其实世界上本没有大头,只是他的头达到了神所不能达到的大,所以就成了大头.。他总是能从澳大利亚带回一大堆“MADE IN CHINA”的东西,使我们不得不为他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而骄傲。

...PONG并不胖,只是在他身上正方形完美地体现了它的对称性。我们不得不很遗憾的对这样完美的图形作出一番比喻。他总是能在我们坐着海盗船鬼吼鬼叫的时候笑得前仰后合,使我们不得不很鄙视的告诉他他自己怎么不去试试看,然后再告诉他不要跟任何人讲我们认识你,屁颠屁颠地把他抛弃了。




... 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再见,即使是初三毕业的那天也没有,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记忆的文字只是一种形式,真正的回忆是会永远刻在内心深处的。当嘴角上扬时是内心深处的东西的觉醒。我想我会永远喜欢着那些曾经喜欢的并一直喜欢的孩子。
以此纪念我们的青葱岁月。





PS: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