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30 21:19:0933

最後一班列車

沒能趕搭淡水最後一班火車,至少現在的捷運還保留了當年的一些風光景緻,讓向隅者大可不必怨歎。想不到的是,人生旅途中竟也讓我遇上了需要趕搭最後一班列車的機會。

拜經濟不景氣所賜,遇缺不補、head account凍結都時有所聞,之前,自己已遇上了好幾次,包括硬生生在進行中踩煞車的案例。幸運的是,這一次似乎是在千鈞一髮之際讓我趕上了凍結之前的最後一班列車。

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和幫忙,我算是結束米蟲生活,重新端起一個飯碗了。

逝者已矣,其他的以後再說吧,現在的我重新站在出發點上,只想好好說聲:謝謝大家!

Ps.老妹傳來的剪報中指出,台灣高學歷的失業率已經達到幾乎要八個月才能找到新工作的地步──所以,我還算幸運,below the average.

圖片攝於後火車站懷舊廣場,此車廂據說是用來紀念當年拆除的北淡線列車。

上一篇:求仁得仁

下一篇:小米書摘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