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4:55:1233

火星恰

幾乎每篇提到這次八搶三棒球賽的文章都會用”火星恰”來稱呼我們家恰恰,天吶,why?

我在巴布上發問:請問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恰恰要被叫成火星恰?感恩~

佩兒的回答是:因為他猛起來的時候,彷彿被火星人附身(或者說,他其實根本就是火星人),所以大家叫他火星恰。

哇哩咧~所以火星恰不是這次徐展元幫他取的綽號哦~是早就有的嗎?哇咧~原來我跟CPBL脫節這麼久了!

太感謝佩兒了,她還上網幫我找了一篇我沒搜尋到的文章,時間是July 13, 2007,裡頭有一句:”......球季剛開始時,彭政閔傷後復出,表現超水準,打擊率、全壘打、打點、安打數等都在聯盟之冠,主播徐展元都稱他為「火星恰」,呵呵,因為彭政閔的綽號是「恰恰」,徐展元說恰恰厲害到不像地球人,是火星人,所以才有「火星恰」的稱號......”

dear佩兒,如果這裡是知識+我就把20分,不,是把手上所有的分數都送妳!
reference:佩兒上網幫我找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evelynhsieh&article_id=10096645

ps.
圖一是中央社拍的奧運棒球資格賽八日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進行中華、墨西哥之戰,打擊群在第三局展開攻勢,三棒彭政閔以犧牲觸擊,成功護送隊友進佔二、三壘。佳彬就為了恰恰老是擊出安打後帶著棒子跑壘的畫面,特別打電話來笑我!

圖二也出自中央社,是再前一場比賽時他對西班牙擊出追平分的重要全壘打,又是捨不得放下棒子就在跑壘......老師沒有教過你棒子拎著跑速度快不了嗎?嗚~嗚~嗚~

上一篇:Ace or not?

下一篇:台灣有你們真好

點點 2008-03-13 13:33:19

對啊 對啊 昨天對澳洲第七局恰恰打出安打時 又帶著球棒跑了 而且他還會把棒子 從一手換到另一手 實在很好笑 又可愛
P.S. 我兒子昨天high翻了 倒是前一場輸加拿大我很懊惱時 他還會很成熟地告訴我&quot輸了一場 還好吧?!&quot 讓我跟他把拔讚許說 &quot嗯不錯 心態很健康&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