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9:31:4633

I am Black

今天是星期二,一大早,延續昨天的emotional, 我得自首:黑色的不是星期五,黑的其實是我。

就像這張借自日本插畫家的作品,原題為王樣的惡魔。

我心底的惡魔這兩天張牙舞爪地厲害,最具體的癥狀在於:對於異見的沒有耐心,甚至無禮。
我知道我錯了,但心底有一股夾著不甘與挫折的能量無法得到正面的紓解......

不甘的是,明明有好多議題值得深思和需要好好對待,但我找不到可以對話的人~更不用說我期待的那種可以激出美妙火花的debate!

挫折的是,這明明都是我期待的、嚮往的議題,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一股腦兒迸出來時,我卻無力一一去對問我問題的同事解釋清楚,程度差太多,就像台語有句話,要講清楚這回事,鬍子都已打結了!要是一個一個來,搞不好還不至於如此糟說!

msn暱稱改為登高必自卑,圖也換成這一張。

我知道,我必須收起我的不甘與挫折,面對現實,即使一切是從頭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