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4:26:0933

鴕鳥從沙洞中抬起頭來

昨天在回程的Bus上,我在手機簡訊裡形容自己,是比去年此時的心情,再加倍之後的沮喪,排山倒海而來衝垮了我......

他們都沒有錯,都與我的難過無涉。

我知道自己太過情緒化了!

但是,將心比心,如果四年前在F公司,N可以幫助我快速進入狀況;為何我竟然還是讓初來這裡的她,承受像我一年前經歷過的挫折?

當然,你們都說,情況不一樣。去年的我是有人刻意陷害誤導,而這些人早就不在公司了!

可是站在組織的立場,如果因為環境的不熟悉,愈晚才讓一個senior發揮出他原本可以有的實力,不是組織的損失嗎?何況,身為朋友,我怎麼可以讓自己的朋友重覆自己經歷過的挫折呢?

好吧,鴕鳥該從沙洞中抬起頭來了。

就讓我試著做一份orientation guide, 試著去把我一直該弄清楚的眉眉角角也整理出一份新人101的文件,試著用一些方法讓你們可以不要重新經歷我所走過的冤枉路......

雖然我不確定我能完成多少,就當是拋磚引玉都行,這樣子,在我離開時才不至於怨恨自己只是情緒化而已。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

上一篇:用對的方法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