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9:36:47*豬腳大人*

愛情就像眼睛





有時候愛情就像眼睛

是那麼的需要被保護


假如有一天
                (1)
要妳逼不得已的把眼鏡拔下


迎面而來的是一顆顆一粒粒刺眼的沙
                (2)
而那個沙


就是我悶要去面對的困難
                (3)
但是人是自私的


誰希望讓眼睛疼呢
                (4)
所以人往往又會想到眼鏡的好處


但是
                (5)
如果眼睛總活在保護之下


那樣的眼睛
                (6)
在沒了眼鏡的保護下


或許是個



    (7)



瞎子吧





只能在盲目的愛情裡尋找那所謂的…永遠
                    (8)
因為眼睛早被沙給傷害了







*************


在愛情裡

最不能接受的 

不是背叛

不是偷吃















而是  "接受事實"


接受那自認為不公平的事實




愛情!真的公平嗎?

下次再說吧…現在沒有感想~




此感言為:

上學途中來來回回想了很多遍

熊熊想要打上來報台滴!








如果上面看不懂的話!就繼續往下拉吧~



裡面的涵義:在看不懂!我就沒輒了~



(1)如果有一天,所謂的愛情已經結束了…

(2)而所要面對的!是孤單~寂寞!回憶…

(3)這就是所謂的事實!但是~失戀的人

(4)誰願意讓自己難過很久呢?所以又想起過往的~甜蜜

(5)但是…如果自己一直活在回憶裡面…

(6)那樣的自己~在沒了對方的存在後…

(7)所看見的視野,也盡是在自己痛苦的回憶裡…

(8)最後只會一直反覆地!回想回想在回想~
   而最後的自己,卻早已經被自己的回憶
   搞得傷痕累累了…而心 ~ 也累了

上一篇:關於後來的我悶

下一篇:這裡是…

詠涵 2006-11-24 19:55:11

笨滴咖..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ㄉ..過ㄑ就讓她過ㄑ..雖然我知道說ㄉ..都很容易..但我也知道..做ㄅ做ㄉ到..是要靠自己ㄉ..加油ㄛ..

版主回應
恩!妳來晚了…其實我都想開了!
或許還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吧~
因為畢竟自己還沒有把全部的事作完~

如今人事已非 各自都過得不錯呀
這也應證了!人是需要改變 還有距離的美感

現在的我悶 …

不錯呀︿︿至少還是朋友…
2006-11-24 23: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