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10:31*豬腳大人*

哪來的~自信!!!





標題真是太…

有趣了…


我還記得哦…

大正妹說過得話…


************
************


最近發現自己在學校

過得很糜爛


所謂的糜爛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想去查


感覺我想用這樣表達就這樣表達嚕

管別人說是對是錯

************

做自己就好

大正妹!!

************

瘋狂的四處物色

我已經說過我不是膚淺的人辣ˋˊ


只是我發現這樣還蠻開心的

哈哈哈哈


自己很high壓

顆顆顆


還有那個那個

運動會跟畢旅要到了


好險已經成了過去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大正妹怎樣去上學

呵呵呵


睏- -*

現在都很早起吧


那個大正妹

反而是我


更早起了ˋˊ

很睏耶


死樂咖

一直改名子


一會兒叫樂咖

一會兒叫amy

一會兒叫妞妞


怎麼不叫狗就好ˋˊ

哇咧ooxx點點點


最近要改掉好多東西唷

不過最近最自豪的


就是那個體重機

終於給我面子了


讓我瘦了ˋˊ

哈哈哈哈哈


爽辣!!!繼續往下移動…





上一篇:乙級檢定日

下一篇:【詛咒76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