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38:53*豬腳大人*

乙級檢定日

說真的

今天考得真的很不理想


都怪我平常不認真

所以那些題目我都沒有看過


會不會過呀

求神問佛也沒用了


只能說

時運不佳


*****************


考完試後

第一個交卷


也不知道再想什麼

就那麼想趕快交卷


卸下我長久的

包袱嗎- -*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壓力

頂多我在寫考卷時一直喘


*****************


今天載著阿雙

跟阿雙聊了滿多的


阿雙說我這次

真的想開了


我心裡想說

或許真的想開了吧


至少我的心情

已經沒有那麼不開心了


對任何事

也沒有特別的亂想或是執著


套妳常講的一句

順其自然


感覺的事

順其自然


那是一句多麼

敷衍的話


哈哈…

我不喜歡呢


*****************


今天

跟本班的三位男士


QQ 鈞鈞 崧育

還有阿雙


一起去麥當當

吃薯條配可樂


重點是

我竟然連一個大薯也吃不完


但是我可樂竟然喝完了

流質的東西


果然還是比較可以入口

重點是我的薯條呀…


難過的是

我再也不能吃薯條了


會吐餒

哈哈哈哈


後來我悶又去不知道叫三毀的碼頭看海

河?海?溝?


哈哈哈

總之就是有船在那邊


開來開去的!

但是不是去旗津辣


希望下次可以帶不一樣的人去看哦

因為感覺很不錯


看著海水的感覺

很平靜︿︿


讓我又想開了許多

後來我悶


跑去買白色安全帽

超蝦的


五個人都戴著白色安全帽

而我本身就是了


重點就是很爆笑

後來就各自回家了


只能說

我很開心的過了一天

*****************







■■ 也很開心嗎
三個傻帽…

上一篇:成熟*文章

下一篇:哪來的~自信!!!

鈞ㄐ 2006-11-19 23:01:19

傻帽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呀,尼能了解當傻帽的感受嗎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