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20:43:17Riderflame

新藝術博覽會的藝術家分享之一:Peter Harskamp

新藝術博覽會的藝術家分享之一:

Peter Harskamp的畫與雕塑:"在直線與曲線之中找到平衡點"
 


經過這幾年的沈澱後,最近才算比較積極的參與藝文界的相關活動。

今天到世貿三館觀看已經連續辦了許多年的新藝術博覽會。
 

說真的比往年有進步,與會的藝術家有國際化的現象,但來參觀不要抱著是學院派的專業態度,因為觀眾群不同,所以這是個商業氣息濃厚的藝術交流。
 

當然,其中不乏非常優秀的作品(國內外皆有,今日先分享一位。
 

個人最欣賞的一位藝術工作者是,是荷蘭籍的PETER HARSK
AMP,他的畫作明顯的受到立體派的影響非常深,
但是他的畫風又更加的簡約。

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在直線與曲線之中找到平衡點"。


而在他的畫作中,不難看到的具象物件:女人、貓、鸚鵡、酒瓶還有吉他,當然也有男性的角色,但在他的畫作中的地位不是那麼明顯。不知這些物件與他畫中的女人之間對話,有拿些意涵在其中。
















除了畫畫以外,他也是為雕刻藝術家,早期偏向陶藝,近期比較偏銅鑄雕刻。在他的銅雕塑裡,可以看到線條的美感。
 









分享在這次新藝術博覽會的作品,他也是連續四年都有來參展,也算是大會的號召人物之一吧。


新藝術博覽會的展期到明天截止,所以還沒有去觀賞的藝術朋友,不妨要加快腳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