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1:22:22Riderflame

Burning Man-內華達州的黑石沙漠舉辦的嘉年華盛會

Burning Man是一項在內華達州的黑石沙漠,每年都舉辦類似巴西多采多姿的嘉年華的盛會,時間為八月底九月初,這場以社區形式集結(黑石市)有點像跳蚤市場但規模大很多、藝術創作、個人自我展示及自我解放為主要訴求的盛會。

 

上圖為Burning Man 圖騰的尺寸與參與人數每年遞增圖示!

2015年現場集錦,已經在8/30-9/7, 2015年順利舉辦!明年請早!

 參與人數空前,形成一個為期將近一個禮拜的黑石市集 

Burning Mand的介紹,由創辦人Larry Harvey介紹。

 

Burning Man是一項在內華達州的黑石沙漠,每年都舉辦多采多姿的類似巴西嘉年華的盛會,這場以社區集結(黑石市)、藝術創作、自我展示為主的盛會  

Burning Man的開始要從1986年說起,藝術家Mary Grauberger每年夏天在舊金山的Baker Beach舉辦的藝術派對,這場藝術盛會都會以燃燒一項藝術雕刻品為當年的主軸。

這場派對的參與者,Larry Harvey,受到這場藝術派對的啟發,詢問他的朋友:

Jerry James幫他作一件8英呎高的effigy,讓他在Baker海灘舉辦(當時還沒有命名)的派對好燃燒。 

這場沒有命名的派對一直到1990年,effigy 肖像 已經成長到40英呎高了,所以引起警方的注意,禁止這件龐然大物在公共場合燃燒。

同一時間,另外一個稱作Cacophony Society團體,由Kevin Evans and John Law,也有類似的活動,命名為:Zone Trip #4。

所以,這場在內華達州黑石沙漠誕生的盛會,是由Harvey及他的朋友,加上Zone Trip #4的參與而正式開始。

2015年Burning Man的大會主題:嘉年華的影射

  無人機空拍景象

2014年全程的燃燒人盛況

參與者的體驗剪輯

最佳2014年的Burning Man 2014: Caravansary

最佳的Burning Man的報導

2015年Burning Man的個人解放日

PS. 以上圖檔及影音檔,都是網路下載,所有權為原著所有,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