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20:35:21Riderflame

USAF 韓戰期間推出橄欖色的B-15C飛行夾克

最近在美國的拍賣市場,一件美國空軍在韓戰期間的B-15C橄欖色版,賣出了一個1679美元的價位,算是對低迷的軍品市場打了一隻強心針。

美國空軍在韓戰末期所推出的B-15C,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一款飛行夾克。不過B-15C 一般都是藍色的居多,但在後期與B-15D發表的交接期,推出少量橄欖色的B-15C飛行夾克,因在韓戰期間,藍色的飛行夾克,缺少保護色的作用,而這點對於被擊落飛行員是至關重要的一項需求。所以B-15D被要求為橄欖色的色系。

這件夾克尺寸是38號,適合一般標準身高的尺寸,狀況也還不錯,只有左肩的副拉鍊受損。其他各方面都還保存的不錯。生產的合約廠商為:Monarch MGF CO這家公司,也算是有名氣的一家,也生產過著名的A-2飛行夾克。
廢話不多說,看細部照片:

以下圖片網路下載   在炎熱的夏季將要來臨之際,推出這款適合冬季穿著的飛型夾克,能賣出好價位,也算是軍品界還是有許多收藏家,認為價錢不是問題,只要軍品稀少,保存完整,都會被慧眼的收藏家搶著要。

另一方面,夏天才是收藏冬季軍品的最好時機。


網路上找的同款夾克的細部照:

以下圖片網路下載



PS. 以上圖片都從網路下載,所有權歸原著所有,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