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58:23陳如如ܤ "

今天"



今天芽~~

終於跟我家的北鼻見面了耶!

嘻嘻

真開心呢!

因為一個禮拜沒見到面了

好想他

我們今天去了中壢

因為要去看房子,,

順便北鼻也要買衣服跟庫子

所以ˇˇ也順便去看看囉!!

還好ˇ今天ㄆ會很熱~

因為我幾乎一整天下來都在走路耶

吼~腳好酸唷   ˊˋ

累死我了

還有芽~

我們去看房子的路上芽!

我們被那個房屋仲介的人耍了

吼~想到就氣耶ˋˊ

到底會不會報路芽~

亂報一通ˋˊ

什麼跟什麼芽~~害我跟北鼻走了好大的一段路耶

想到就生氣,,

等到了我們要看房子的店點之後..

那ㄍ人還遲到  = =

是怎樣啊!不會報路也就算了  還遲到  = =

真是的@@

吼~~

之後那個房屋仲介的人還帶了另一ㄍ人在旁邊

那ㄍ人很好攸

還對我微笑耶 = )

呵呵

我跟北鼻ㄑ看ㄌ那ㄍ套房之後

我就跟北鼻同時覺得ㄆ好ˇ

雖然他很便宜  可是我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暈的

跟我磁場不合,,所以ˇˇ那ㄍ房屋仲介的人就又其車載我跟北鼻

去另一個地點看房子..

那裡事還不錯喇ˇ

可是第一間的套房我跟北鼻都不喜歡ˊˋ

因為他沒有窗戶

會悶死吧!

所以ˇˇ我們又去看了另一間

還不錯耶 =)

有窗戶,,電視,,冰箱,,還有冷氣,,跟陽台

哈~~原本那間的價錢要6000

我跟北鼻都說有點小貴

所以ˇˇ那ㄍ仲介的人就說

我們的預算大概是多少ˇ

他要幫我跟房東說說看價錢的問題!

幸好ˇˇ房東還不錯

算我們5000

不用付水費,,只要付我們用的電費..

其餘的房東自行吸收

還算歐給喇ˇ

今天~~

過的真充實芽

因為一整天都在走路

走道腳好酸唷

累死我ㄌ喇ˇˇ


ˊˋ


我們大概預計6/30或著7/01

就會班去中壢了吧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上一篇:簡單的幸福"

我就是我 2008-06-04 21:44:56

哇哇哇
你要幫家囉

嘻嘻:)
有沒有想我呀
我現在整個超級無聊
ˊ ˋ
所以到處亂看 亂晃

希望你一切順利囉

版主回應
摁芽
傻孩子~
當然有想你呀!
最近好吧?!
都在幹麻芽~
他有沒有欺負你  @@
有ㄉ話要ㄍ我說唷 

嘻嘻
2008-06-05 2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