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31:48陳如如ܤ "

簡單的幸福"




剛剛,,


無意間的

跑ㄑ看了"五十嵐之戀"的無名

的相簿

看到了,,

台長跟他喜歡的人的照片

突然間,,

好想哭

害我想到了我跟北鼻

我ˊ真的絕的那ㄍ女生好勇敢

失去ㄌ一個心愛的人

他卻能勇敢的活下去

真ㄉ好利害

我想,,要換作是我ˇ

我應該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吧

看了那些照片

我想那ㄍ女生ˇˇ是真ㄉ很愛很愛他

很偉大的愛情

希望我跟北鼻ㄉ感情也能向他們這樣


很感人

不管看ㄌ幾次他們都故事

依然是那們的感動


這樣的幸福

要是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就好ㄌ

好人總是不長命耶!


那ㄍ女生

也因為失去愛的人

每天都很難過

想到就好鼻酸

他的笑容也減少ㄌ


看了他的無名突然有好多的感觸唷

看了我也好想哭ˊˋ


上一篇:適合?!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