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02:00"♥ 鮪魚﹡

今天好累" 呀!

 

今天真的好累累呀!!

頹廢惹四天, 體力也越來越差惹ˇ

哈哈 ~

今天去新光三月"""

一開始我們撘環球接駁車,

原本是府中線,不知道位啥變成土城線=ˇ=

自從改惹之後我也沒有在座去的過ˇ

沒想到這次搭,坐惹很久ˇ

越做越怕怕的ˇ  哈哈

後來我們在亞東站就下惹ˇ

反正那時有亞東捷運站"""

在猶豫要不要按鈴時,彤起來我又沒發現 …

差點滑倒>"<   超丟臉的"""

哈哈

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呀!!

在走出時 …  還聞到好香的咖啡位"""

原來是咖啡麵包!!  我吃那種ˇ  很香很好吃歐""

我們在猶豫要不要買ˇ  後來還是走惹ˇ

帶著忐忑又怕在地下街迷路的心"""

我們還是走到新光三月啦!!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走到哪裡勒=ˇ=

一樓就是3C商品=ˇ=

我們還走的怕怕的"""  哈

不過後來才發現 新光就在旁邊=ˇ=

 一進去就是化妝品專櫃, 彤說"""  這才是百貨公司嘛ˇ

呵呵  ~  不是說她要帶路咩?  結果好像都我找到=ˇ=

 後來我們去2F買每個女生每天都帶著走的東西"""

原來那邊有三家,我一直以為只有兩間=ˇ=

呵呵"""  反正後來我買惹兩件ˇ

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逛書店街"

也是我找到的毆!!  哈"""

我們去惹一家不知道叫啥名的ˇ  很大歐""

有好多樓梯, 裡面還有電梯耶@@"""

一開始我們就在找小說, 結果一樓都是參考書=ˇ=

後來我們又去2 3樓" 那間書局真的好大"""

而且超安靜的, 我們還看到 詩、說、辭、曲…

後來那間店沒有打折, 好像是原價吧=ˇ=

彤說去下一間店看看, 下一間店更好找"

$174那一本書, 原價$180"""

打79折呀!!  後來人真的好多好多呀"""

回家時我們還差點在地下街迷路"""  喝喝!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回家呀!!  嗯嗯嗯"""

 

 

 

 

 

 

 

 

 

 

 

 

 

 

 

 

 

 

 

 

 

 

 

 

 

 

 

 

 

 

 

 

 

 

大概就這樣啦!!

不過回家時真的好累歐!

腳腳超酸的"""

 

 

 

 

 彤/ 2009-01-23 16:59:04

  
  你越來越遜了
  鄉X老
  我們哪有在地下街迷路ˇˇ
  我在帶路好不好 xD

版主回應
哪有=ˇ= 那是靠我的第六感好咩”””


哈哈"""
2009-02-03 2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