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5:19:29尚未設定

『同人小說』之《打從心底愛著你》/第一話.渴望真愛/

*﹏禁忌 死亡風潮﹏"
『同人小說』之《打從心底愛著你》
/第一話.渴望真愛/

葛來分多.交誼廳裡-

「莉莉,和我約會啦!」
「不要!」這似乎已成為詹姆和莉莉之間的習慣性對白。
「詹姆,我真不明白你這隻蠢鹿,堂堂一個大帥哥,居然會喜歡一個相貌平凡又兇狠的母老虎?!」
天狼星懶洋洋的說
「唉呀!你不懂得,莉莉她可是我的真命天女呢!」詹姆反駁道;天狼星聳聳肩,沒在爭論
「耶,雷木思呢?」
「他呀,跟杜小月去逛街了,真是個見色忘友又不爭氣的傢伙!我們劫盜三人組和 L.D.J可是敵對的!」「獸足,你也別這樣了,人家月影找到了真愛,說真的,我覺得你是在嫉妒他。」
「你這隻蠢鹿,誰嫉妒他阿?」這是個不折不扣的謊言,他在心裡頭想,月影有杜小月,詹姆有伊凡,而我呢?

晚上-女生寢室-

「小月,回來啦!」
「恩!」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小月笑著答道
「跟雷木思幹啥好事去啦?說,從實招來!」
她的兩位室友莉莉及潔絲不約而同的說道
「我們…我們…不告訴你們!」
「說啦~」,軟的沒用那來硬的,莉莉和潔絲對小月展開了搔癢攻擊
「好啦,我說就是了!」軟弱的小月在莉莉和潔絲的「嚴刑逼供」之下,只好招囉!
「我和小雷去活米村逛街,然後去了麻瓜的百貨公司,他送了一條項鍊給我,然後我們到樹林裡去屬星星,我會冷所以他把外套借我,就這樣了!」
「好浪漫喔~」莉莉非常羨慕小月有一個這麼貼心的男友,而自己卻…
「小月妳真令人羨慕,雷木思對妳哪麼好。」
「妳有波特,他也不差阿!」
「可是我不喜歡他,你和雷木斯卻是兩情相悅。」在小月可愛的臉龐上浮現出一抹幸福而燦爛的笑容。一旁的潔絲悶不吭聲,莉莉便上前和她說「怎麼樣,你有喜歡的人嗎?」
「我不需要,而且我不想要。」
「真的嗎?」小月調皮的問
「當然!」她回答的很乾脆,但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冀望…

深夜-
男生寢室-

「我真的需要愛嗎?我是個沒有愛的人,為什麼?世界上最重要的三樣東西:親情、友情、愛情,我無法感受到親情的溫暖,難道我還要失去其他兩樣?我和幾個女生交往過,但…那並不是真愛…她們只是因為我的外表才喜歡我的…我是怎麼了?」

女生寢室-

「我不曾遇到過真正愛我的人,連我的父母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看小月的樣子,覺得她好幸福喔~」
同一個時間…兩人都在窗邊看到了新月
「童話故事說,向新月許願,便能看見奇蹟。」兩人的腦海裡同時浮現出ㄧ絲念頭…
「新月呀,請讓我找到屬於我的真愛吧!」突然間,天空出現一顆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輝映在兩人的眼中,不知道這是否是月老幫這兩位都渴望真愛,卻不敢表達的兩人所牽的紅線呢?

ps.本文乃 *禁忌﹏死亡風潮" 
   接續 ●~小棋子~飛雪~○ 
   之著作,絕無抄襲!
   自第九話起,直至完結都是
   *禁忌﹏死亡風潮" 的作品!
   請各位支持囉…

By…
   原著:●~小棋子~飛雪~○
   編撰:*禁忌﹏死亡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