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23:20:12   

同心難改

今天看了一部片

同心難改

我想這應該是大陸翻譯

 

說真的 看完後 內心很煎熬

很多種感覺同時冒出來

 

喜歡女生、不能公開、宗教、家人反對....

在我的心底 信仰是第一,也許做不到,但我還是把目標放在 信仰能擺第一

所以當信仰和這個起衝突時,我.......好辛苦

只能不斷的禱告

問著自己 或我該問誰呢? 誰能告訴我答案

喜歡女生 會不會不能上天堂

如果會上 我該怎麼做  如果不會 我該怎麼辦...

心裡禱告著 我並不願意 上帝可以給我個伴嗎?

伴? 怎麼用伴形容? 因為我根本無法想像自己能愛上男生

但卻也不能喜歡女生

 

但是

我真的只對女人有感覺

為了你們

盡力了 甚至逃避感覺 逼自己

 

一度好想跟媽媽攤牌

說 請你接受我喜歡女生的事實

然後一起想辦法

 

但是攤牌了 又能怎樣? 能改變什麼?

 

好辛苦

 

 

想拋開一切

如果有個人也能這樣為了我

還好沒有遇到

還好也受過幾次傷讓我不相信世界上會有人和我相同

 

還好...大家都得向世界低頭......

 

我才得以能繼續站在你們的面前

心裡放著你們無法接受的感情

表面露出已經慢慢恢復正常的人的面貌

 

為了你們 為了上帝 為了社會 為了我自己

 

我真的害怕 就這樣一直下去

這不適合我

很害怕

卻遇不到

 

我把一切交托出去

幫幫我

好嗎

不只一次求你了

你應該知道 我不想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