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2:33:18   

只是突然來的一個感覺

非誠勿擾2

一開始看覺得很平淡 不知道到底要表達什麼

一直到中後半段

也許是因為今天心情本來就不太好

所以很快就進入劇情

 

人生

真的很短

可以在意的事情 很多 卻也可以很少

可以很執著 卻也總有一天得被逼著放手

可以等待 可以拒絕 但卻沒有幾次機會可以後悔..

 

我也一面想到了以前我總會問你

你喜歡我多少

你說是滿的 沒辦法再加多 也不會減少

 

今天我重新回想到這問題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

我會覺得好難

不知道自己的答案會是什麼

 

所謂的真正的愛

和所謂的真正在一起

 

我真的還太淺